当前位置:

戴理带队赴中惠旅集团考察调研

来源: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编辑:胡科进 2021-07-10 09:43:31
—分享—

红网岳塘经开区站7月10日讯(通讯员 谢臻)7月8日,区党工委委员戴理带队赴中惠旅集团考察调研,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图片8.jpg

会议现场。

中惠旅是一家集旅游规划、创意设计、体验演艺、智慧景区等于一体的综合型旅游公司,目前运营长沙石燕湖旅游区、玻璃桥景区石牛寨、汝城九龙江等近40个旅游景区,有成熟的运营经验。

座谈会上,双方就岳塘经济开发区与中惠旅石燕湖旅游区联合打造“长株潭中心花园”等展开了讨论交流。中惠旅集团副总裁向技军表示,岳塘经济开发区与长沙石燕湖旅游区互为邻里关系,都是长株潭城市群的核心地区,可以借助长株潭中央公园的“东风”互相借力,以长沙石燕湖旅游区与我区接壤处开放南门、设置游客接待中心来共同整合玉屏村途居露营基地等旅游资源,实现联动。

戴理指出,此次考察调研的目的是以长株潭融城及打造长株潭中央公园为契机,双方“合谋”发展,实现昭山国家级文化产业园高质量发展,长沙石燕湖旅游区成功创5A级旅游景区。同时,借助中惠旅成功的运营经验,昭山文产公司与中惠旅集团双方之间寻找合作方向,加强协作联动,实现石燕湖旅游区与岳塘经济开发区的旅游资源共赢发展。

来源: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