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的村庄你做主!“约绘绿心”彩绘创意征集评审会在园区举办

来源:昭山文化产业园 编辑:胡科进 2021-07-14 09:26:20
—分享—

图片

红网岳塘经开区站7月14日讯(通讯员 李莹莹)7月13日上午,由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园管理委员会主办,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湘潭文伊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绿心文创谷)执行的“‘约绘绿心’户外彩绘创意征集评审会”在昭山两型产业发展中心举行,得到了湖湘文化产业研究院的大力支持。

评审组邀请到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教授陈翊斌、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创始人之一吴德斌、湖南师范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教授孙舜尧等专家以及园区领导、村镇代表,对彩绘征集作品进行评分。

图片

为进一步突出园区在文旅融合方面的产业特点,推动园区全域旅游建设,打造创意网红打卡点,充分发挥园区国家级的品牌效应,推动园区文化产业发展,5月25日,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园“约绘绿心”户外彩绘创意征集活动面向全社会正式启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共收集来自社会各界彩绘作品投稿方案50余套。

图片

评审会由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颂主持,会议现场,评委们从主题、视觉表达、地域特征元素、创意等方面对投稿作品进行了评分,经过最终得分统计,遴选出8套设计方案进入下一阶段复选。

图片

附:部分参选作品展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昭山文化产业园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