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中泉调研昭山风景名胜区

来源:区开发建设局 编辑:胡科进 2021-07-22 16:21:02
—分享—

红网岳塘经开区站7月22日讯(通讯员 张聪)7月22日上午,岳塘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中泉率区文旅广体局、创新发展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到昭山风景名胜区调研。岳塘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总工程师李白杨以及昭山风景名胜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中泉一行从昭山古蹬道拾梯而上,先后察看了毛泽东同志夜宿昭山旧址、伟人亭、黄兴母墓、昭山古寺、观音庙等景观景点,并深入听澜院、刘琦故居、宋家祠堂等项目建设一线了解进展情况并进行指导。同时,针对昭山景区临近湘江的情况,对临江防溺水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图片1.jpg

调研项目一线。

图片2.jpg

检查防溺水标示标牌。

座谈会上,李白杨就昭山风景名胜区现有体制,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说明。昭山风景名胜区服务中心主任从昭山生态资源、历史文化底蕴、区位交通、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文物和自然资源保护、疫情防控以及存在的困难和请求等多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汇报。区文旅广体局和创新发展研究中心相关同志从文旅产业发展、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安全生产及应急演练,特别是今年的4A复检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刘中泉强调,昭山文化基因强大,要继续在宣传包装和文化挖掘上发力,凸显好昭山品牌效益,讲解好昭山红色故事,传承好昭山深厚文化;要善于谋篇布局,加强与盘龙大观园、昭山水景海上乐园的联系,整合岳塘经开区内优质旅游资源,发挥规模效益和集聚效益,打造成湘江湾区一道靓丽风景,点亮“岳塘文旅”产业。昭山风景名胜区服务中心还要紧密结合本次园区优化整合,进一步有效理顺相关职能职责,把昭山景区建设好、服务好。

来源:区开发建设局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