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经开区召开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员大会

来源:办公室 编辑:胡科进 2021-08-24 17:21:57
—分享—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红网岳塘经开区站8月24日讯(记者 胡科进 通讯员 周香)8月24日上午,岳塘经开区组织召开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委员会党员大会,听取原昭山示范区两新组织党委和原岳塘经开区企业党委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第一届中共岳塘经开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委员会委员。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杨剑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824171951.jpg

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3.jpg

投票选举。

“党建引领,助力发展;两新党建,服务园区。”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区两新组织党委临时负责人从工作开展的主要情况、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作工作报告。随后,会议以差额选举的方式,投票选产生了5名中共岳塘经开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委员会委员。

图片4.jpg

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杨剑讲话。

“今天的会议意义非常重大,一是报告岳塘经开区两新组织党委正式成立,二是选举产生岳塘经开区两新组织党委班子,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杨剑向新成立的两新组织党委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就如何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做了相关要求。他强调:要明确职责,努力在两新党建工作创新上有新目标。要从工作机制、活动方式、工作形式等方面开拓创新,紧紧围绕“党建聚力量,经济大发展”的目标,探索“党建+商贸”党建+互联网、党建+直播的新型党建工作机制,不断通过创新性举措解决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遇到的一系列难题;要强化学习,努力在党员教育上有新成效。要在学习内容上突出重点,在学习方法上注重紧密结合,也要在学习方式上不断创新,全面促进两新全体党员思学、爱学、用学;要围绕中心,努力在服务大局上有新突破。要突出中心任务,突出典型效应,突出解放思路,用科学的眼光审视工作;要改进作风,努力在服务企业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上有新飞跃。要把服务企业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为改进作风和求真务实的重要实现途径,将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干事创业的热潮中。以对党的事业负责的态度,满腔热情地投入工作,努力推动全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为岳塘经开区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办公室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