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健康产业园“六颐苑”康养嘉园项目签约

来源:办公室 编辑:胡科进 2021-09-07 17:41:10
—分享—

红网岳塘经开区站9月7日讯(记者 胡科进 通讯员 杨炀)9月7日上午,湖南健康产业园“六颐苑”康养嘉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岳塘经开区举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崔旺,湘潭市第六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向明凯,区领导王湘雷,湖南健康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湘潭市第六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图片1.jpg

签约仪式现场。

湖南健康产业园“六颐苑”康养嘉园项目是由湖南健康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和湖南六颐苑康养产业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康养项目,选址位于岳塘经开区湖南健康产业园核心区先行启动区,地处长沙、株洲、湘潭融城核心,是长株潭城市群核心区域和黄金地段,是全省生态“绿心”和“两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示范区之一.,更是两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的前沿阵地。

会上,湘潭市第六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向明凯介绍了湖南六颐苑康养产业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他表示湘潭市第六人民医院(六颐苑康养),历经上十年发展,打造成为了全国具有较高行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湘潭六医院·六颐苑康养”品牌,“湘潭六医院·六颐苑康养”品牌,位居全国公办医养结合机构第3位、全国医养结合机构第6位。医养结合经验入选世界卫生组织和国家卫健委“医养结合在中国的最佳实践”典型经验。希望此次合作能为岳塘经开区健康产业发展提供助力。

图片2.jpg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崔旺讲话。

“此次签约是加快建设湖南健康产业园的重要举措,也是大力推进大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国企改革到具体行动。”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崔旺向签约仪式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园区将坚决支持此次合作项目,将全力做好项目的“服务者”,深入考究康养产业经营模式,量身定制优惠政策,确保“六颐苑”康养嘉园项目做大做实,实现合作共赢。

来源:办公室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