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经开区召开丹霞路项目建设调度会

来源:区开发建设局 编辑:胡科进 2021-09-13 16:44:16
—分享—

红网岳塘经开区站9月13日讯(通讯员 王娟)9月10 日,岳塘经开区召开推进丹霞路项目建设的调度会议,区领导李俊杰主持会议,区开发建设局、经建投资公司、优居中心、审计局、自规昭山分局、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设计单位参加此次会议。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来自各个部门对项目中产生的每项具体问题所提出的解决方案,并以信息共享、相互协调沟通、控制成本为原则,以达到实现年底通车的目的。

李俊杰指出,我区必须进一步优化完善方案、打破常规、敢于担担子、想尽一切办法来推进项目建设。他要求,开发建设局、经建投资公司牵头列出项目中的问题清单逐一进行解决;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以安全第一问题为原则,各个单位全力以赴积极配合确保高质量的来完成项目建设工作;在涉及到长株潭大市场、城际铁路等具体问题时,服务单位要深入现场精准对接及时快速的处理好各项问题;对丹霞路项目要求一周一调度进行工作部署,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区开发建设局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