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经开区开展国庆节前旅游景区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区开发建设局 编辑:胡科进 2021-09-24 17:13:00
—分享—

红网岳塘经开区站9月24日讯(通讯员 刘洁)为做好国庆期间全区旅游安全工作,确保假日期间旅游行业的安全与稳定,9月24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小伟率区经济合作局、区开发建设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对园区旅游景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图片1.jpg

检查现场。

此次检查重点围绕景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特种设备及消防安全等方面展开。一是督查景区是否严格落实扫码、登记、测温、场地消杀、人流管控等各类疫情防控措施情况。二是查看景区特种设备使用登记定期检验、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和落实、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人员和操作人员持证上岗、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的制定和演练记录、安全警示标语设置、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安排落实等情况。三是排查景区消防设施配备、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和电气设备等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

下一步,区经济合作局、区开发建设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强国庆期间文旅市场安全生产监督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区人民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祥和、稳定”的文旅市场环境。

来源:区开发建设局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