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保障迎国庆 湖南健康产业园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驻区企业和项目工地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湖南健康产业园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胡科进 2021-09-30 09:22:46
—分享—

红网岳塘经开区站9月30日讯(通讯员 宋昌)为贯彻落实市、区安全生产工作统一部署,加强驻区企业和项目工地安全生产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国庆假日期间的安全与稳定,9月29日,湖南健康产业园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带队检查驻区企业和项目工地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图片1.jpg

检查湖南威高医药有限公司仓储库房、生活区等区域。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湖南威高医药有限公司,在企业管理人员的陪同下,查看了仓储库房、生活区等区域,重点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消防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和用电用气、设备设施安全运行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督促企业要自觉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持续开展重点部位隐患排查,全力抓好隐患问题的整改落实。

图片2.jpg

检查三医和惠景项目大楼。

在三医和惠景项目大楼内,检查组仔细查看了施工现场安全用电、设备设施、工程质量等方面情况,要求施工单位进一步增强抓好建设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在国庆节前要全面开展隐患拉网式排查,做到不留死角盲区、不走过场、全面覆盖,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图片4.jpg

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在完成现场检查后,检查组还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一些容易忽视的安全问题,研究部署了下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相关单位和部门在国庆期间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按照值班表执行,保持通讯24小时畅通,确保安全稳定。

来源:湖南健康产业园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