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党史学习教育获指导组好评

来源:办公室 编辑:胡科进 2021-11-18 10:11:57
—分享—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红网岳塘经开区站11月18日讯(记者 胡科进)11月17日下午,岳塘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一组组长、区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肖国元来我区检查党史教育学习开展情况。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

今年以来,区党工委紧紧围绕上级工作部署,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自3月27日开始,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明确了学习重点、工作安排、工作要求、专门机构及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对标对表,带头开展专题学习、个人自学、撰写理论文章,精心组织宣讲活动。形式上突出点面结合,实践中突出活动实效,宣传上注重高质高效。聚焦难点堵点,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结合园区实际扎实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通过座谈交流、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共收集各类问题54个,目前已完成53个问题整改。区政务大厅设立了“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实行一条龙服务,对企业“办不成事”一帮到底。落实每月21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暖心走访日活动,机关党员干部在联点创建、结对帮扶等志愿服务活动中点对点开展服务,用实际行动促进学习成果的转化,广受好评。

“岳塘经开区结合园区实际,党史学习教育精心部署、扎实推进。特别是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企业发展方面出实招,帮企业解决了一些实际难题,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肖国元肯定了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针对下阶段的工作,肖国元要求,要积极开展“回头看”,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牢牢把握经济主战场地位,不断提高招商引资标准,狠抓项目质量,妥善处理好各类历史遗留问题,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利益,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办公室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