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感悟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岳塘经开区纪工委班子成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区纪工委 作者:刘银花 编辑:熊思琪 2021-11-19 09:48:15
—分享—

红网岳塘经开站11月19日讯(通讯员 刘银花)11月18日,岳塘经开区召开纪工委委员(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李激扬同志在加强巡察整改日常监督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杨剑作讲话。

党史.png

会议现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系统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我们继续沿着正确道路前进鼓舞了斗志,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坚定了信心。”杨剑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牢记党的历史,从党的发展中汲取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念,开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继续前进。要认真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的决议,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湖南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岳塘经开区实际,全力推进“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努力创建“五好”园区,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

杨剑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李激扬同志在加强巡察整改日常监督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一是要解决认识和态度问题,各级党组织必须将巡视整改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强化巡视成果运用,发挥巡视标本兼治战略作用,将巡察整改作为规范工作、推进发展的一种有效手段,进一步履行好主体责任。二是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充分利用好巡察整改常态化监督这一抓手,全方位监督,全过程跟踪,坚决督促改彻底、改到位。三是作为先行先试的园区,要通过建立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提升监督的精度、效度和深度,确保巡察整改效果。

来源:区纪工委

作者:刘银花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