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门红!“阿凡达机器人中南总部”项目正式落户湖南健康产业园核心区

来源:湖南健康产业园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熊思琪 2022-01-11 16:24:37
—分享—

图片1.png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岳塘经开区站1月11日讯(通讯员 杨炀 宋英姿)新年新气象,奋力开新局。1月11日,湖南健康产业园集团有限公司与阿凡达(湖南)科技有限公司签署《项目入驻协议》,阿凡达(湖南)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黄婷钰一行,湖南健康产业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澍铠、总经理叶三明及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阿凡达(湖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机器人产品及相关智能设备软硬件研发、生产、销售以及自动控制系统的技术开发、咨询、服务公司,该公司致力于打造智能服务型机器人。本次签约项目的落户,有助于提升产业聚集度,进一步提升健康产业发展优势和落户湖南健康产业园核心区的人才吸引力,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图片2.png

黄婷钰发言。

黄婷钰对岳塘经开区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她说,近年来,智能制造、人工智能、机器人上升为国家重要的发展战略,借力湖南健康产业园核心区,阿凡达机器人将着力布局健康、养老、防疫、服务、教育等板块,为健康湖南、人工智能领域插上“智慧+科技”的翅膀,创造新的大好未来。

图片3.png

唐澍铠发言。

唐澍铠表示,近年来,湖南健康产业园核心区立足区位优势,依托“绿心”资源,不断凝聚发展合力;壮大主导产业,迈出高质量发展坚实步伐。阿凡达具有雄厚的实力和一流的口碑,抓住了“科技助力”时代发展潮流和“互联网+健康”产业发展态势,希望阿凡达能在湖南健康产业园核心区深耕“科技+健康”领域,打开“潘多拉魔盒”迅速崛起、腾飞!

来源:湖南健康产业园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