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早春二月,樱花盛开——湘潭首届樱花旅游文化节即将开园

来源:办公室 编辑:熊思琪 2022-01-28 09:55:49
—分享—

红网岳塘经开区站1月28日讯(记者 熊思琪)新春来临之际,赏花户外游成为了很多人出门的首选。早春二月,大地初醒,万物复苏。微风一过,花雨一阵,湘潭七星村的三百亩樱花园花苞皆布满,即将盛开,花期正好。

湘潭七星村樱花园。

“大美湘潭,樱雄故里”,湘潭首届樱花旅游文化节将于2022年2月1日在湘潭七星村正式开园。七星村樱花园历经5年时间精心打造,现已形成以樱花为主题的生态休闲型精品旅游目的地。目前栽种各种樱花约3000株,其中主要品种包括红粉佳人、中国红、八重樱、香水樱等南方观赏品种。本次樱花节以赏花类的健康出游活动为主,园内基础设施完善,主要道路硬底化,景观道路廊桥化,河道水系丰富、多点赏花景观平台,错落有致,花水相映,空间立体感强,2月正是该品种樱花盛开时节,观赏效果极佳。

本次樱花旅游文化节将于2022年2月1日正式开园,开园时间将持续到3月15日,营业时间从上午8点30分到下午6点,地点在昭山镇七星村樱花园,文化节活动门票价格为成人38元/人(儿童及老人优惠票20元/人),可联系13319500845咨询购票。

花期正当时,春节赏花去。

来源:办公室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