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抢抓机遇,苦干实干,全面开创创新创业工作新局面——刘小伟调研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来源: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编辑:熊思琪 2022-02-17 09:50:51
—分享—

红网岳塘经开区站2月17日讯(通讯员 刘思佳)2月15日,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召开“闯新路,破险阻,岳塘经开区怎么干”主题活动,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小伟到会指导,倾听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为推进岳塘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汇聚合力。

刘小伟指出,此次讨论会主要是结合本身及园区实际,干部职工以问题为导向,谈看法、找思路、想办法,积极献计献策。此次讨论共收集各类意见建议12条,刘小伟要求讨论会后进一步梳理完善,形成有价值的金点子及课题成果,并按要求分期报送至办公室。目前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还存在发展方向不够明确、队伍素质有待进一步提高、历史遗留问题较多三个主要短板,刘小伟要求下一步要全面加强组织建设,加强党建引领,推进商会与支部交叉任职,支部建在商会上,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全面开创工作新局面,积极与市、区职能部门和其他园区单位对接,树立目标,对标对表,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框架;要着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只做减法,不做加法,加大原有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力度;要重点研究长株潭大市场事宜,设立近期远期工作规划,按照“政府引导、商户主导、适当补贴、严格监督”的工作思路推进大市场发展。

刘小伟强调,在“闯新路、破险阻,岳塘经开区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如火如荼开展之际,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要聚焦创新创业主职主业和长株潭大市场历史遗留问题,认真分析、思考和研究,树立进位赶超的争先思维,持续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在奋力建设新岳塘经开区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议现场。

来源: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