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优化办一行来我区开展企业调研座谈

来源:办公室 编辑:熊思琪 2022-03-03 15:24:56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3月3日讯(通讯员 安琪)3月1日下午,市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刘杰义带队,来我区开展企业调研座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崔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杨剑,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12家企业代表就近几年湘潭市出台的《湘潭市优化营商环境28条措施》《湘潭市“营商环境优化年”实施方案》《全市优化营商环境2021年攻坚行动方案》等文件政策落实情况谈感受、提建议,对全市和园区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予以肯定,对下一步如何改进这项工作提出很多好点子。

杨剑指出,自去年“两区”优化整合后,岳塘经开区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做了大量工作,园区的营商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这次企业座谈会大家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也指出了一些现实存在的问题,会后会进行梳理、交办,全力协助企业解决,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崔旺指出,岳塘经开区作为长株潭三市融城发展的“桥头堡”和绿心中央公园规划核心区,要抢抓长株潭都市圈及绿心中央公园规划等重大战略机遇,发挥区位交通、生态环境等方面的优势,不断优化园区营商环境。他希望企业家对园区发展充满信心,园区也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一个优质的环境。

刘杰义表示,当前省、市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省政府已将该项工作纳入今年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范畴。针对下一步的工作,他要求,市级和园区要在优化审批流程、人才政策、园区配套、人员配备等方面加强,以更大力度推动全市营商环境迈上一个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20303152429.jpg

会议现场。

来源:办公室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