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文产公司开展集中学习,以学促干

来源: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编辑:熊思琪 2022-03-09 16:11:37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3月9日讯(通讯员 冯媛)近日,昭山文产公司开展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多个警示案例进行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当前公司正处于转型升级关键时期,项目建设、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等重点工作压头,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挤”和“钻”的精神,结合目前公司的发展需要,不断完善知识体系,在实践中学习,在实干中成长,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更好地推动公司增值提效,做实做强文化产业园。

21112123132.png

会议现场。

来源: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