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湘潭昭山旅游度假区盘龙花朝节开幕

来源:岳塘新闻网 编辑:熊思琪 2022-03-07 16:33:2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326161804.png

启动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326161808.png

盘龙花朝节“十二花神”发出踏青邀请。

岳塘经开区网站3月7日讯(记者 郭思嘉)3月7日,首届湘潭昭山旅游度假区·盘龙花朝节在湘潭盘龙大观园拉开序幕,即日起至4月8日,市民可以来这里领略百花盛开的大美春光。该活动是“以文促融·向未来”——长株潭2022年主题活动之一,由湘潭昭山旅游度假区、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园举办,湘潭盘龙大观园承办。

以花卉闻名的盘龙大观园,是一个由花卉博览园、萌宠动物园、亲子游乐园组成的综合型亲子度假乐园。花朝节期间,盘龙大观园的杜鹃花、樱花、兰花、芝樱花都会迎来盛花期,游客在徜徉美丽花海的同时,还可以亲密接触各种萌宠动物,畅玩游乐场,品尝各类美食,与家人一起夜宿木桶屋、木屋别墅、星空别墅、房车小院等风格各异的度假屋,来一次多姿多彩的森林度假之旅。活动期间还有“花神巡游”“花糕制作体验”“免费变装游园”等活动,市民可以与“十二花神”近距离接触、动手体验花糕制作,小朋友还有机会免费体验穿汉服,感受浓郁的中国传统文化。

花朝节是我国历史上极富有诗情画意的一个节日。节日期间,人们结伴到郊外游览赏花,称为“踏青”。花朝节在长株潭中心区域盛装推出,既是为了弘扬中国传统花文化,也是以花为媒吸引更多人领略岳塘的秀美风光。

来源:岳塘新闻网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