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纪工委迅速行动 扎实有序推进“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办公室 编辑:熊思琪 2022-04-02 17:53:32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4月2日讯(记者 胡宁)弘扬“三牛”精神“四干”作风,为园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自湘潭市“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以来,我区纪工委迅速行动,正扎实有序的推进园区专项整治行动相关工作。

为确保专项整治行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区纪工委第一时间组织人员传达学习市2022年党员干部“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暨“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市“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及岳塘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3次集体(扩大)学习、岳塘经开区2022年第7次党政办公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到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推动园区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专项整治行动的内容和目的,并结合园区实际制定专项整治行动方案。3月31日至4月2日,区纪工委组织纪检干部对全区干部职工上下班情况、就餐纪律等相关工作纪律进行明察暗访。

据区纪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我区将聚焦思想作风、学风、文风会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重点整治精神不振等“七类表现”,扎实有序的开展专项行动,通过设立举报电话和网络举报平台,采取受理举报、督导检查、暗访督查、通报曝光等方式,发现并查处作风问题突出的人和事。同时,对全区干部队伍作风情况开展暗访督查,将作风建设进行到底,进一步营造大干、快干、抓紧干、拼命干的良好氛围,为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来源:办公室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