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贺波调研文旅商贸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湘潭日报 编辑:熊思琪 2022-04-03 12:00:00
—分享—

胡贺波调研文旅商贸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

靠前服务 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岳塘经开区网站4月3日讯(记者 杨阳)4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贺波率队前往盘龙大观园、伟光汇通千年潇湘文旅小镇、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调研,了解文旅商贸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等情况,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市领导吴志雄、丁诚参加。

盘龙大观园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以花卉园艺为特色,集生态森林旅游、花卉观光、休闲度假、文化体验、主题公园为一体。景区自运营以来,已累计接待游客近500余万人次,年营业收入超过8000万元。胡贺波一行先后参观了花海乐园、木屋小别墅、杜鹃园,对景区运营成效表示肯定,要求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满足人民群众出行旅游需求。胡贺波强调,旅游景区人员聚集性强、流动性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督导旅游景区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措施,努力让游客游得舒心、游得放心。

在伟光汇通千年潇湘文旅小镇项目现场,胡贺波认真听取了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介绍。该项目主要以湖湘文化为魂,传承红色基因,构建涵盖文化体验、美食畅享、夜间休闲、民俗娱乐、休闲度假于一体的综合文旅业态。胡贺波希望伟光汇通立足长株潭都市圈,充分发挥专业经营文旅小镇的优势,集合全国优质文旅资源,着力打造长株潭都市圈中央休闲区、区域短途精品度假目的地。

为了有效应对电商冲击、疫情等影响,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在传统批发市场的基础上,引进新产业链、发展新业态和新产业,致力于打造直播电商、儿童产业生态圈和服务外包总部产业园、跨境电商产业园、快递快运集散分拨中心。胡贺波希望企业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困境中奋进、在逆境中突围,赢得更大的发展机遇。就企业提出的优化通信网络、完善道路交通枢纽等问题,胡贺波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相关部门加快处理,全力支持企业转型发展。

来源:湘潭日报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