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赏玲到昭山风景名胜区开展巡林工作

来源:岳塘新闻网 编辑:熊思琪 2022-04-02 10:23:5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406101212.jpg

周赏玲在昭山风景名胜区开展巡林。

岳塘经开区网站4月2日讯(记者 黄雯杏)4月2日,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级林长周赏玲前往湘潭昭山省级风景名胜区开展巡林工作。

湘潭昭山省级风景名胜区地处长株潭三市交界处,面积1040公顷(核心景区64.02公顷),森林覆盖率50.29%。周赏玲边走边看,仔细询问森林防火宣传、防灭火应急演练、有害生物防治、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

周赏玲强调,林草兴则生态兴,全面推行“林长制”是建设生态文明的必然要求和重要抓手。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全面推行林长制的责任感、使命感,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清明节即将到来,要加强值班值守,及时排查处置火灾隐患,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全民防火意识,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要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逢进必检场所码,防疫、防火不松懈,用实际行动书写出护好一方山水、造福一方百姓的崭新篇章。

来源:岳塘新闻网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