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准管控,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李俊杰现场督查项目建筑工地“8个100%”落实情况

来源:区开发建设局 编辑:熊思琪 2022-04-07 10:59:42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4月7日讯(通讯员 李娟)晴好天气,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逐渐增加,蓝天保卫战工作进入加强期。为有效防治建筑工地扬尘污染,切实改善我区环境空气质量,4月6日下午,区副处级干部李俊杰带领建设、环保等部门对我区项目建筑工地“8个100%”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集中调度。

李俊杰一行先后对卓越建设城、潭州嘉园、中建·昭山印象等在建开工项目建筑工地进行了现场查看。对项目建筑工地围挡、路面硬化、洒水降尘、裸土覆盖、进出车辆冲洗等情况进行逐一查看,并提出整改要求。

经现场督查,我区大部分项目建筑工地都严格按照“8个100%”要求,做好了湿法作业、扬尘污染控制工作。李俊杰表示,各建筑工地务必要强化文明施工管理,全面规范落实扬尘防治“8个100%”要求,确保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取得实效;区开发建设局要坚持“源头严管、过程严控、后果严惩”的原则,加强对建筑工地的监督管理,精准施策、齐抓共管,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图片1.png

李俊杰现场督查项目建筑工地“8个100%”落实情况。

来源:区开发建设局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