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牛四干”,我们在行动 ——又美又飒的昭山景区人

来源:昭山风景名胜区服务中心 编辑:熊思琪 2022-04-14 16:07:35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4月14日讯(通讯员 张聪)“通知:又是星期五了,请同志们下午3:00在景区游客中心集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这是昭山景区人大干、快干、抓紧干、拼命干的一个个小缩影。每周五景区服务中心都会根据季节特点、工作需要等以不同的主题开展“美丽景区”系列志愿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昭山旅游度假区创建加油,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添色,为建设“五好园区”发力。

图片3.png

为种草翻挖荒地。

图片4.png

人工拔除有害生物——加拿大一枝黄花。

图片5.png

为古寺清理垃圾。

图片6.png

清理枯枝落叶。

据悉,自区“三化三提”优化整合以来,昭山景区人充分发挥“三牛四干”精神,攻坚克难,砥砺奋进。近一年来,在区工管委的坚强领导下,景区服务中心全力争资争项,共争取上级资金145万元,争取消防设备等20余万元。用心服务项目建设,昭山听澜院开工到位,伟人亭、生态停车场、厕所维修维护到位,无障碍厕所新建到位,破损标识标牌更换到位,严防死守,疫情防控到位,做好平安景区工作,核心景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到位,承办岳塘区消防演练,全年未发生安全事故;始终突出重点任务,自然地保护工作获省级良好单位,全力做好昭山度假区创省级旅游度假区和创文迎国检工作;始终严肃作风要求,严格落实“四风”整治工作和为民办实事工作,不断完善和规范财务、合同签订、节假日值班值守相关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目前,昭山景区正在推进刘琦故居、宗祠文化馆扫尾工程,洗心池修复工程,红色景点将军渡修复设计,昭山清泉古井修复等工作。

来源:昭山风景名胜区服务中心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