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多举措落实“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

来源: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编辑:熊思琪 2022-04-19 12:13:21
—分享—

图片1.png

走访慰问来潭务工人员。

岳塘经开区网站4月19日讯(通讯员 刘思佳)4月12日晚,冷水江地区200余人来潭务工并租住在农资市场,在获悉这一情况后,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动作为,积极协助租住人员做好两码一报告(场所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落地核酸检测以及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工作。4月18日,中心主要领导走访慰问了来潭务工的工作人员,为他们专程送去了口罩、酒精、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积极为来潭务工人员排忧解难。

图片2.png

加班加点做好两码一报告、落地核酸检测。

图片3.png

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协助租住人员做好两码一报告。

自党员干部“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开展以来,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多举措落实活动安排。实施“4+1”防控机制,开展机关干部分片值守巡查(红易路南、北片区各1人、家家福重点片区1人、办公楼和农资市场片区1人),市场支部值班志愿者网格检查,物业志愿者把控重点门岗关卡,值班主要负责人不定期督查防疫工作,进一步健全疫情防控链,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梳理历史遗留问题,陈牯塘地块进入办证程序,积极化解信访积案。

来源: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