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真平调度全市现代商贸及物流产业链工作

来源:湘潭在线 编辑:熊思琪 2022-04-21 09:13:21
—分享—

加大改革力度 科学推进产业链工作

杨真平调度全市现代商贸及物流产业链工作

岳塘经开区网站4月21日讯(记者 陈静)4月20日,湘潭市政协主席、市现代商贸及物流产业链链长杨真平带队到岳塘区行政中心,组织召开全市现代商贸及物流产业链调度会。副市长周艳希主持会议。

根据《湘潭市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全市在库45个商贸物流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244.4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71.6亿元。截至目前,新引进亿元以上商贸物流项目4个,总投资20亿元。至2022年2月末,资金池牵头单位建设银行对湘潭市商贸物流客户累计投放信贷余额1.3亿多元。

杨真平要求,重视现代商贸及物流产业发展,强化抢抓机遇的意识,强化全产业链的意识,强化狠抓落实的意识,抢抓《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的发展机遇,围绕“四区一地一圈一强”建设,发扬“三牛”精神、“四干”作风,分工合作、主动作为,提高抓产业链的质效。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突出产业园区建设,抓好产业园区这个龙头,打造产业生态,形成新的业态;突出项目建设,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形成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库,加快引进项目和建设项目的投产达效,积极培育市场主体。集中资源,整合力量,串珠成链,抱团出海。加大改革力度,以改革为突破口,科学推进产业链工作。加强领导,强化协同,形成合力,务实推进产业链工作。

来源:湘潭在线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