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经开区出台四项工作方案 抓实“百十亿”工程

来源:区产业发展局 编辑:熊思琪 2022-05-11 14:48:30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5月11日讯(通讯员 史菲)为进一步将“百十亿”工程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近期,岳塘经开区出台了《岳塘经开区落实<2022年产业强市“千百十”工程经济发展动能及“五好”园区建设情况考评细则>工作方案》等四项工作方案,将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五好园区建设、招商引资、市场主体培育等30余项经济指标和12项重点工作任务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列出季度、年度目标,明确牵头单位、责任单位,严格落实“周会商、旬调度、月分析、季考核”工作机制,每周,各牵头单位会同责任单位对重点工作进行一次会商;每旬,相关区领导对短板指标、企业反映的问题、市交办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调度;每月,区主要领导组织召开一次分析讲评会议;每季度末,实行季度考核并由区主要领导组织召开一次季度讲评会议。将任务层层分解,责任层层压实,在全区形成了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掀起了抓产业、抓项目、服务企业的热潮。

据悉,该区在省级园区的争先进位步伐不断加快,在2020年和2021年省级综合评价中,排名第53名,较2019年前进了26位;产业实力也不断壮大,今年引进亿元以上产业项目4个,引资金额合计16.5亿元,在谈500强项目2个(日日顺物流分拨中心、长飞5712总部项目),安能物流湘南分拨中心已明确在园区选址建设,沃辰物流拟将总部迁入园区。与阿凡达(湖南)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建筑设计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协议,储备了康兴堂电商中心、魏源医院总部、善行生物等多个高质量健康医疗产业项目;引进了小蓝机器人等17家科技型文化企业。目前该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稳步推进,向高质量发展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来源:区产业发展局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