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连心走企业,为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区产业发展局 编辑:熊思琪 2022-05-11 15:06:04
—分享—

图片12.png

调研现场。

岳塘经开区网站5月11日讯(通讯员 谢放)5月10日上午,岳塘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湘雷走访伟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调研活动。

据悉,伟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主要经营生猪养殖、屠宰加工、连锁销售、冷链物流、出口贸易和提供科研服务,是湘潭市城区唯一一家拥有定点屠宰资质的屠宰场。“伟鸿”牌系列产品先后获得“中国名牌农产品”“中国驰名商标”“湖南省出口名牌”等多项荣誉。

走访中,王湘雷详细了解了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企业运行、原材料供应、产品销售以及市场运营等情况。

王湘雷表示,一定会积极践行“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千方百计解决好当前受疫情影响造成的成本上涨、原料供应不畅等方面的经营困难以及企业融资、项目准入方面的问题,为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为稳产保供创造良好条件,为区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蓄势赋能。

来源:区产业发展局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