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俊杰带队巡查国控点 持续推进蓝天保卫战

来源:区开发建设局 编辑:熊思琪 2022-05-19 10:01:03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5月19日讯(通讯员 江城)1-4月,岳塘经开区环境空气质量位列城区组第一,由于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逐渐增加,近期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有所反弹。为有效防治建筑工地扬尘污染,切实保障我区环境空气质量。5月18日下午,区副处级干部李俊杰带队到昭山十里晴岚项目和城建学院国控点进行督查,环保部门陪同参加。

十里晴岚项目位于我区中心地块,距国控点不到一公里,由于施工期未严格落实相关要求,被市环委办多次交办。李俊杰一行对项目建筑工地围挡、路面硬化、洒水降尘、裸土覆盖、进出车辆冲洗等情况进行逐一查看,并对围挡未安装喷淋、裸土未覆盖、车辆带泥上路、工作面未湿法作业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李俊杰表示,要紧盯国控点周边等关键部位,提高精准化管控能力,严格要求施工工地加强绿化硬化、湿扫保洁,严格落实建筑工地“八个百分百”要求,为我区空气质量打个翻身仗奠定坚实基础。

李俊杰在城建学院国控点巡查中强调,区环委办要加大对国家空气自动监测站点的巡查力度和频次,按照国家相关要求加强对辖区内国家自动监测站点监测环境的规范管理,杜绝一切干扰自动监测数据的情况发生。

图片1.png

督查现场。

来源:区开发建设局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