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科技·体验·成长 ——“湘潭科技活动周”点燃小学生健康科技探索之心

来源:湖南健康产业园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熊思琪 2022-05-23 17:13:33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5月23日讯(通讯员 宋英姿)走进科技,你我同行。5月23日上午,2022年湖南健康产业展示馆青少年健康主题科普活动正式开展,来自九华和平将军渡小学、岳塘区火炬学校的100多名学生走入位于仰天湖畔的湖南健康产业展示馆,了解与健康生活有关的科技知识,感受健康科技的魅力。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上午,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分批次走入馆内,讲解员给前来的小朋友们详细介绍了我国健康产业政策、中西医典故、湖南医学名人以及常见的中药材等生活中的健康小知识;馆内智能互动地图、水晶沙盘、多点触控桌、高科技环幕等让同学们全方位、立体的了解了湖南健康产业核心区未来的发展态势。

活动现场。

园区入驻企业阿凡达(湖南)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了学习教育机器人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使此次科普活动做到了寓教于玩,寓教于乐,激发小学生们主动学习和探索科技的兴趣。湖南省颐和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青少年营养健康主题,开展了青少年合理膳食专题讲解。

图片4.png

活动现场。

岳塘经开区健康产业展示馆作为重要科普教育场所,在2020年被评为湘潭市科普基地。据了解,该展馆成立于2018年,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共三层,面向广大人民群众和青少年,致力于普及健康科技知识、传播健康生活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健康产业发展。

来源:湖南健康产业园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