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新创业:“保姆式”服务护航市场主体

来源: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编辑:熊思琪 2022-05-24 10:24:27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5月24日讯(通讯员 黎广)“我们要精准施策,精细服务,让企业‘来得了’‘留得下’,更能发展得好!”近日,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会议室座无虚席,该中心就市场主体培育召开专题会议,党委书记、中心主任分别做了详细部署及具体要求,而这是仅是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推进市场主体培育重点工作的一个缩影。

据悉,为更精准地服务市场主体,助力企业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克服人员及市场新增动力不足的双向困难,创新方式,线上与线下同步,多措并举开展各项“保姆式”服务工作。

脚步为亲,越走越亲。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党建领航作用,组建小分队,形成了“每名工作人员联系一个支部或商会,支部党员及商会人员联系各楼栋”的网格化模式。各小分队对长株潭大市场百货城、摩托车城、摩配城、食品城、大布市等经营户开展逐一上门服务,了解企业及商户的实际困难,掌握详细情况。通过对长株潭大市场和农资市场9个党支部、4个商会的走访,该中心为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注册宣传、资料准备、窗口办理方面提供全过程一对一保姆式服务。据统计,5月以来,该中心累计完成企业注册4家,个体工商户注册47家。

“搭建交流平台,加强资源对接,协调解决各类问题,我们才可以让企业腾出手脚,将资源用在技术创新、产品提升等方面,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先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创新创业将持之以恒地开展“保姆式”服务,最大限度地为大市场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排忧解难、纾困增效。

来源: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