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经开区配合市生态环境局排查整治“散乱污”企业

来源:区开发建设局 编辑:熊思琪 2022-05-26 09:25:17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5月26日讯(通讯员 江城)环保工作是关系民生的百年大计,整治“散乱污”企业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一项重要任务,为切实改善生态环境质量,5月25日上午,我区环委办配合湘潭市生态环境局、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天心分局、岳塘区公安分局对5712厂内“散乱污”企业进行跨区域联合行动。

5712厂由于地理位置和企业性质特殊,废弃厂房内常年存在“散乱污”租赁企业,无证生产并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日常生活,被多次举报。本次行动对5712厂内“散乱污”企业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检查,对无环评手续企业进行约谈并要求补办环评手续,对不符合政策的企业要求5712厂进行关停清退。

下一步,我区将加大对“散乱污”企业的排查力度,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开展“循环”“滚动”排查,严防取缔的“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来源:区开发建设局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