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认清形势,把握政策,压实责任,从严自查 ——岳塘经开区纪工委开展专题监督谈话

来源:区纪工委 编辑:熊思琪 2022-05-30 18:40:38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5月30日讯(通讯员 刘银花 摄影 唐婷)5月30日上午,岳塘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杨剑组织开展专题监督谈话,区经济合作局、开发建设局、财政局、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健康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及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公司等重点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图片1.png

集体谈话现场。

会议重点围绕违规举债和虚假化债专项监督、工程建设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等三个方面专项治理,对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及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各部门(单位)“一把手”及纪检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杨剑要求,各部门(单位)“一把手”要再动员、再部署,把握形势,讲清政策,层层传导压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对关键领域、关键岗位的关键人员,单独开展廉政谈话,督促提醒放下思想包袱,主动交代相关问题。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十八大以来的相关情况,开展“回头看”,把握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原则。要压实责任链条,“一把手”履行主体责任,分管领导履行“一岗双责”,纪检委员履行监督责任,阐明“严管就是厚爱”。要做好示范,“一把手”是“关键少数”中的“关键少数”,要带头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文件精神,以身作则落实各项工作要求。要切实抓好整改,针对目前专项监督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立行立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堵塞监管漏洞。要从严自我约束和监督,牢记初心使命,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争当“三牛四干”型干部,为园区发展稳定贡献力量。

来源:区纪工委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