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企携手共建 打造“清廉项目”

来源:区纪工委 编辑:熊思琪 2022-06-08 09:17:20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6月8日讯(通讯员 刘银花)6月7日上午,中建·昭山印象项目工地上热闹非凡,一场“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党建开放日”活动正如火如荼举行。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湘潭中建信和昭山印象置业有限公司、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员工代表参加,岳塘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杨剑出席。

图片1.png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中,中建信和地产公司相关负责人发表讲话,宣读政企党建共建公约并进行揭牌,成立党员安全先锋队并现场授旗、宣誓,为“行为安全之星”颁奖,发放廉洁自律手册,宣讲消防安全知识等。到场嘉宾还共同启动了活动仪式。

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建信和地产将和岳塘经开区开展共建活动,通过开展读一本廉洁书籍、看一场廉洁电影、参观一个教育基地、征集一批廉洁作品、签订一批廉洁承诺等形式营造好廉洁氛围,打造“清廉项目”标杆。

图片2.png

杨剑致辞。

杨剑致辞,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快经济发展的同时,也要特别注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务必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锚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党建领航、以清廉守心、以安全护卫,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筑牢安全和廉洁“两道防线”,努力建设“平安工程”,积极打造“清廉项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区纪工委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