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崔旺深入金塘社区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区开发建设局 编辑:熊思琪 2022-06-11 13:18:49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6月11日讯(通讯员 谢金龙)6月10日,岳塘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崔旺带队到雨湖区先锋街道金塘社区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现场协调解决社区创建工作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区开发建设局、区创建办相关负责人参加。

崔旺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小区基础设施建设,文明创建、环境卫生、宣传氛围、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与金塘社区负责人进行了座谈,重点就“飞线”治理、车辆乱停、文明养犬、楼道杂物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崔旺要求,各“联点共建”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全视角、全方位查找金塘社区在文明创建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照标准、查缺补漏、抓好细节。一是从薄弱环节抓起,对重点部位“脏乱差”、公共场所秩序混乱、市民不文明行为、公共设施修缮不完备、“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立即整改,确保整改见底到位、全覆盖无遗漏,坚决防止问题反弹;二是问卷调查工作要深入社区住户广泛倾听意见,了解他们不满意之处所在,及时予以整改,力争达到户户满意、人人满意。三是全区各部门(单位)要全力支持配合社区做好创建工作,大力协调好各方资源力量,协助解决社区急、难、愁、盼问题,并在社区集中攻坚行动中给予力所能及的经费、人力、物力等方面支持,与社区形成强大合力,推动攻坚任务落到实处。

图片1_副本.png

座谈会现场。

图片2_副本.png

督导现场。

来源:区开发建设局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