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理召开调度会,为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区产业发展局 编辑:熊思琪 2022-06-13 15:44:36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6月13日讯(通讯员 刘婷)6月13日上午,岳塘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戴理主持召开岳塘国际商贸城交办问题调度会议,区产业发展局、开发建设局、经济合作局,湖南新中弘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图片2.png

会议现场。

戴理认真听取了湖南新中弘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志俊的情况介绍,以面对面沟通方式,逐一梳理问题关键,提供精准服务。针对企业提出的周边网络信号和公共交通配套问题,戴理要求,网络信号问题要缩小目标分区,采取分期解决的方式才能以最快的速度取得实效,在三大网络运营商测量信号的精准数据上,有侧重的选择相关区域率先解决,加快协调市工信局、市通管办拿出具体解决方案;公共交通配套问题要进一步细化企业站点、班次、路线需求,加快协调市交通运输局、市交发集团解决。

戴理强调,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是园区义不容辞的责任,政企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把问题进一步提准、解决方案拿准,形成工作合力,要以“企业满不满意”作为工作评价的标准,进一步精准企业诉求、细化解决方案、找准落实部门,确保企业提出的诉求、困难问题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结果。

来源:区产业发展局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