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中瀚世纪物业拓展市场顺利进驻新项目

来源: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熊思琪 2022-06-10 14:41:33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6月10日讯(通讯员 刘京虎 杨晴)近日,湖南中瀚世纪物业正式入驻国家税务总局攸县税务局开展物业服务。这是该公司进驻株洲市的首个公建类项目,也是该公司围绕“引进来、走出去”进行市场化转型发展和大力推进产业强区“百十亿”工程迈出的重要一步。

攸县税务局大楼总服务面积约3万平方米,办公人数200余人。迎着夏日的朝阳,中瀚世纪物业工作人员精神焕发,保洁员、秩序维护员、会务员都各就各位,全方位为业主提供先进、优质的物业管理服务。

湖南中瀚世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积累了多年政府机关办公楼物业服务经验,建立了标准化的物业管理服务体系以及监督机制,立足本职岗位,持续强化服务标准。攸县税务局的入驻,标志着中瀚世纪物业公司“立足本土,辐射周边”发展战略的充分实施,对全面推动国有企业深化改革,加速企业发展,提升品牌竞争力,实现市场化转型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2.png

入驻攸县税务局的物业工作人员整装待发。

来源: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