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新标杆 开启新征程——中瀚世纪物业成功入驻长沙58小镇天鹅到家项目

来源: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熊思琪 2022-06-15 16:34:27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6月15日讯(通讯员 刘京虎 杨晴)近日,湖南中瀚世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再传捷报,该公司成功中标长沙58小镇天鹅到家物业服务项目,标志该公司向市场化转型,积极拓展区域外业务再次取得的新成绩,为公司增加“造血”功能,大力推进产业强区“百十亿”工程。

在项目入驻现场,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公司制度、安全教育、业务技能、服务礼仪等相关培训,展现了中瀚世纪物业员工的饱满精神面貌。为入驻该项目后顺利开始工作,公司进行了细致的前期勘踏,并与预留守的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中瀚世纪物业将秉承“客户至上、用心服务”的宗旨,全心全意为58小镇天鹅到家项目提供优质的服务。

扬帆起航踏征程,乘风破浪奋起行,中瀚世纪物业人围绕“引进来、走出去”进行市场化转型,通过提升自身运营水平,不断尝试拓展区外资源,加速融入整个物业行业市场。同时,该公司也将紧贴长沙物业服务市场,苦练精兵,不断提升,做大做强,以实际行动交出一份满意的案卷。

1.png

长沙58小镇天鹅到家项目。

2.png

组织工作人员进行专业培训。

来源: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