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经开区·元界直播共享产创园:直播电商孵化基地兴起

来源:湘潭在线 编辑:熊思琪 2022-06-17 16:04:1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617160716.jpg

岳塘经开区·元界直播共享产创园直播间正开展直播带货。 

岳塘经开区网站6月17日讯(记者 马贵 通讯员 罗萌)“家人们,主播今天给大家送福利啦,618年中钜惠,千万不要错过!”6月16日上午11时,岳塘经开区岳塘国际商贸城元界直播共享产创园直播间内,主播正在热情地与粉丝互动进行产品销售。

岳塘经开区·元界直播共享产创园是五江集团在岳塘国际商贸城直接投资打造的一个新型产业项目。其总规划面积约10万平方米,一期规划面积约5万平方米,依托岳塘国际商贸城供应链体系,通过直播带货服务、内容创意策划、投流降本增效、陪跑培训服务、精细运营管理、售后客服服务、提高物流时效、行业论坛讲座等八大服务,为电商初创者及传统转型者提供直播全产业链一站式解决方案,同时打造培训孵化中心、流量投放中心、主播带货中心、直播运营中心、售后客服中心等五位一体共享生态圈,撬动省内直播电商产业的发展,带动区域新零售经济的快速发展,结合项目特色产业,提升市场竞争力,致力打造成中部地区最大最全直播电商产业生态圈。

岳塘经开区·元界直播共享产创园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园区引进溪之歌、衣选文化、小红帽直播学院、SYP创业培训等第三方培训机构合作共计6家,开展各类培训30余场次,先后培训孵化3600人次,成功孵化并签约主播总人数600余人;园区整合了5600多名网红达人数据库并与其联系合作,其中与衣哥、大野密探·背锅侠、寡人、唐艺等抖音头部主播有紧密合作,与明哥情感主攻、荷塘区润心莲藕店、明启百货等380名中腰部主播建立长期且深度合作,通过联合共营、自营直播、达人分发等多种模式共同来带动产创园的发展。

在这样的直播氛围下,我们看到在岳塘国际商贸城内,有摩托车商户开始直接在店内直播;也有传统布艺商户通过培训学习后,开始线上销售;更有元界自主招聘培养的主播在为入驻商家带货。今年5月中旬,某羽绒服生产基地品牌商为寻求转型,进驻了岳塘经开区·元界直播共享产创园,园区为他们免费提供直播间,在主播培训、仓储物流等方面给予支持,让品牌商非常顺畅地转型成功。“目前,我们的模式转换还非常不错,在不投流的情况下,账号涨粉达到近万人。”该服饰品牌负责人向我们说道。

目前,岳塘经开区·元界直播共享产创园被授予湖南省电商产业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湖南农村创业创新示范园、湘潭青年电商孵化基地。


来源:湘潭在线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