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崔旺带队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 联企行动

来源:区财政局 编辑:熊思琪 2022-06-20 16:36:31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6月20日讯(通讯员 刘浩)6月20日上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崔旺到湖南金阳城水果市场和湖南绿叶农产品初加工有限公司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联企行动,倾听诉求,助力发展。区财政局相关人员参加。

图片12.png

走访现场。

崔旺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和意见建议,对相关问题一一解答,并对企业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崔旺强调,企业在发展的同时也要紧盯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要把牢安全发展的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求区财政局要树牢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动相关惠企政策落实,着力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和堵点,引导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区财政局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