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优居中心党支部组织庆“七一”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优化人居环境事务中心 编辑:熊思琪 2022-07-01 16:55:45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7月1日讯(通讯员 罗兰)6月30日,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提振干事创业热情,锻造素质过硬堪当重任的征拆干部队伍,区优居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正逢“七一”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全体党员首先组织党员学习党章,重温了党的誓词、入党志愿书,同时按要求对《中共湖南省组织部关于湖南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的通知》文件进行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解读视频。

支部下阶段将开展庆“七一”系列“五个一”活动,由支部组织学习一首红歌、观一次红影,去一个红色教育培训基地,读一篇党的专著,开展一次“助力文明城市攻坚,党员现行”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园区的一员要传承红色基因,深入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心,将奉献融入时代洪流,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会议现场。

来源:区优化人居环境事务中心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