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经开区两新党组织开展“七一”系列慰问走访活动

来源:区组织工作局 编辑:熊思琪 2022-07-01 18:03:07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7月1日讯(通讯员 彭文艺 周香)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为庆祝党的生日,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七一”前夕,区两新组织党委组织“两新”基层党组织大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图片11.png

区两新组织党委为基层党员送上节日的祝福。

图片12.png

区党工委慰问老党员肖桃英同志,并颁发在党50周年纪念徽章;岳塘布艺轻纺党支部慰问卧病在床的老党员,并送上慰问金,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13.png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湖南卓越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七一”慰问活动,为湘乡市壶天镇井湾村20名老党员送了大米、食用油和600元慰问金。

图片14.png

岳塘经开区两新组织党委慰问企业困难党员、伟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慰问一线困难党员。

此次走访慰问,区两新党组织共慰问25名党员,发放慰问金近1.5万元。将党的温暖带到了困难党员身边,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被走访的困难党员对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继续为党争光。

来源:区组织工作局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