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风景名胜区服务中心:心连心为企业纾困增效

来源:昭山风景名胜区服务中心 编辑:熊思琪 2022-07-02 16:33:11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7月2日讯(通讯员 李更雄)6月29日下午,昭山风景名胜区服务中心刘聪一行走访中国地质工程集团湘潭公司,深入推进“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行动,为企业纾难解困。

听澜院项目是岳塘经开区招商落户的重要旅游经济项目,拟新建一所以休闲、住宿、餐饮、娱乐等综合旅游度假村,计划建设单套面积在45㎡的客房100-120间,独立合院15幢,内设中西餐饮、大小会议室、酒吧、SPA馆、露天泳池、健身房等配套设施,同时对院内植物进行就地保护并进行合理的景观提质改造。

图片1.png

刘聪与听澜院负责人陶明君商谈。

刘聪认真听取了听澜院项目负责人陶明君的相关介绍,针对项目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刘聪现场一一记下,并联系相关部门及时接洽合力解决,以实打实的工作作风,及时高效为企业解难题,优服务。

来源:昭山风景名胜区服务中心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