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经济开发区开展非法集资风险专项排查行动 筑牢企业金融安全意识

来源:区财政局 编辑:熊思琪 2022-07-27 15:29:15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7月27日讯(通讯员 刘浩)为加强源头管控,有效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隐患。近日,岳塘经开区财政局联合市场监督、公安等相关执法部门开展非法集资风险专项排查行动,对辖区内企业、商场等重点领域进行“扫楼扫街”式排查。

图片1.png

排查活动现场图片。

此次排查共走访了湖南如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小蓝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等15家辖内企业,检查人员详细核实每家企业的相关经营信息,并对企业基础信息进行登记。同时,坚持检查和宣传并重,向企业宣传讲解相关法律要求以及非法集资的性质、危害等,引导企业提升红线意识,牢固树立规范经营理念。

此次专项排查,进一步摸清了非法集资风险底数,增强了企业维护金融安全意识,促进了辖区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下一步,园区将持续开展常态化摸排工作,把好非法集资风险源头关、管控关,实现非法集资风险早发现、早处置,最大限度减少群众财产损失。

来源:区财政局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