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经开区召开“一活动”“一行动”推进会

来源:办公室 编辑:熊思琪 2022-07-29 17:03:50
—分享—

DSC_4694.jpg

会议现场。

岳塘经开区网站7月29日讯(记者 熊思琪)7月28日下午,岳塘经开区召开2022党员干部“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暨“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杨剑参加会议。

会上,杨剑传达了市委书记刘志仁在湘潭市2022年党员干部“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暨“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讲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办公室主任肖青汇报了全区“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一活动”“一行动”进行补充发言。

杨剑指出,自全区“一活动”“一行动”开展以来,各部门(单位)干部职工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明显增强,企业满意度大幅提升,不正之风明显改善,但也存在活动开展不平衡、干部自觉性未完全养成、攻坚克难韧劲不足、工作融合度不够等问题。杨剑要求,下阶段,各部门(单位)要根据区党工委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持续抓好认识提高,持续开展作风整治,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抓好氛围营造,持续抓好成果巩固,推动“一活动”“一行动”见实效,全力护航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办公室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