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景区又添一个新景点

来源:昭山风景名胜区服务中心 编辑:熊思琪 2022-07-30 09:16:17
—分享—

图片3.png

俯瞰洗心池。

岳塘经开区网站7月30日讯(通讯员 张聪)“昭山景区近一年来变化真的好大,这个洗心池好漂亮......”游客不断发出这样的赞叹。

今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文旅企业投资意愿明显减缓等挑战,昭山景区认真研判形势,直面困难挑战,始终紧扣昭山旅游度假区创建和昭山景区4A复核目标,集中精力推进景区项目建设。用心用情服务项目建设,推动项目发展,积极督促祥源公司完成刘琦故居和宗祠文化馆扫尾工程;全力完成伟人亭修复、洗心池及周边绿化修复建设、昭山清泉及周围景点打造、红色景点将军渡的整修建设等系列景点维护修护工程。完成景区生态停车场提质、生态厕所维修等工程;对景区标识标牌进行了系统更新;对母婴室、卫生室进行了提质升级;设置了临时购物点,添置了自动售卖机,丰富了景区业态。

来源:昭山风景名胜区服务中心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