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实施新租赁管理办法 为驻区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熊思琪 2022-06-30 10:00:00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6月30日讯(通讯员 刘京虎)近日,从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对所管理的昭山两型产业发展中心从下半年起即将实行新房屋租赁管理办法。

新的房屋租赁管理办法除了完善租赁行为和服务内容,最大的亮点是降低部分房屋及商铺的租金。商铺降幅超过10%,房屋降幅达25%。以最直接有效的方式为承租企业缓减了租金压力,降低经营成本,为企业纾困解难。位于大楼西栋的某图文经营户说,按新租赁管理办法计算,租金单价从82元降至70元后,每年可以节约租金5000余元。

DJI_0110 拷贝.jpg

三星级绿色建筑——昭山两型产业发展中心

昭山两型产业发展中心是通过国家绿色建筑设计三星级认证,湖南首个获得三星级绿色建筑运行标识的项目。大楼分南、西、北三栋和会议中心,建筑面积约35000平方米,自2014年投入运营以来,累计入驻企业达100余家。此次的新租赁管理办法,既规范和完善了大楼的租赁行为,又提高房屋运营效益,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助力岳塘经开区经济发展注入活力。

来源: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