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景区切实打好森林防火“主动仗”

来源:昭山风景名胜区服务中心 编辑:熊思琪 2022-08-16 17:30:35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8月16日讯(通讯员 张聪)连日高温天气烘烤着大地,地面温度高达50余度。作为重点森林防火责任单位,昭山景区主动迎战,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为踏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景区派专人负责,加强值班值守和巡查,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增派森林巡查力量,每天不间断对前后山进行巡查,确保做到发现及时,处置及时。同时,对景区设施设备,工作人员认真检修,加强维修维护,对消防设施设备逐个进行查验,确保随时可用,对观音寺旁设备库进行维修维护,确保设施设备安全。宣传方面,景区加强入园火源火种控制,除广播防火注意事项,值班人员会一一提醒入园游客和周边群众,不要携带打火机等火源入园,禁止吸烟等。

森林防火责任重大,一刻也不容放松,景区服务中心切实做到了主动出击,积极履职,确保安全。

来源:昭山风景名胜区服务中心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