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控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熊思琪 2022-08-27 09:41:53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8月27日讯(通讯员 宋锦阳)8月26日,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第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月度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企业为场所,以助力企业纾困增效为目标,深入走访园区项目企业,为项目业主排忧解难。

图片2.png

昭山控股公司第三支部党员与湖南中科金盟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交谈。

在学习会上,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并认真开展讨论。

会后,支部书记带领支委班子及部分党员来到“十里晴岚”项目部,与项目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面对面倾听企业发展难点,帮助企业分析原因,提出意见建议,推动问题解决。针对该负责人提出的物业管理备案问题,支部书记当即与昭山镇相关负责人联系,协调处理,对物业管理备案的后续工作给出指导意见,切实为企业解决了实际问题。

下阶段,昭山控股支部还将继续加强与项目、企业沟通交流,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助力企纾困解难,进一步推动“心连心走基层 面对面解难题”等系列活动走深走实。

来源: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