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志君走访调研盘龙集团 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

来源:岳塘新闻网 编辑:熊思琪 2022-08-31 16:49:2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07164608.jpg

曾志君在盘龙大观园开心农场走访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907164630.jpg

调研座谈会现场。

岳塘经开区网站8月31日讯(记者 康艳)8月31日,岳塘区委书记、岳塘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曾志君带队走访调研盘龙集团,开展岳塘区百名干部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区领导唐俊杰、高蒙,岳塘经开区领导刘小伟参加。

曾志君先后实地考察了X157道路项目建设和盘龙大观园开心农场研学基地建设,随后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详细了解盘龙集团生产经营、惠企政策、项目规划用地等情况,并围绕当前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曾志君表示,盘龙集团作为全市最早成立的标杆式民营企业,一直扎根岳塘,不仅是一家本土不断发展壮大的龙头企业,也是一家湘潭对外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文旅品牌企业,更是一家有情怀、有担当的名牌企业,为岳塘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全区上下要站在服务湘潭发展、服务岳塘发展的角度,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盘龙集团发展。

曾志君强调,送政策要用力。发改、文旅、商务等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全面梳理国、省、市一系列稳企惠企政策,当好政策的“宣讲员”,真正让惠企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应享快享,加强项目包装策划,积极向上争资争项,帮助企业发展。解难题要用心。要聚焦问题、精准施策,加强沟通协调,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打好债务化解攻坚战,做到发现问题早、协调解决快、成效结果好,进一步助企纾困。优服务要用情。要深入一线开展调研,依法依规依程序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深化优化营商环境。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全面总结提炼成绩,加强宣传推介力度,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岳塘新闻网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