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干细胞新药研发项目签约落户湖南健康产业园核心区

来源:湖南健康产业园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熊思琪 2022-09-15 09:29:08
—分享—

图片1.png

签约现场。

岳塘经开区网站9月15日讯(通讯员 杨炀)9月13日下午,“天下潭商·价值莲城”第三届潭商大会暨招商推介会在盘龙山庄大酒店举行,大会现场集中签约了一批招才引智项目、重大投资项目,中山华璟药业有限公司主导的湖南干细胞新药研发项目作为重大项目成功签约落户湖南健康产业园核心区。

中山华璟药业有限公司专注最前沿的干细胞和干细胞衍生外泌体的技术研发,致力于解决退行性疾病(骨关节炎) 和炎症性疾病(脓毒症)的临床急迫需求,公司汇聚了技术资深的研发科学家,临床专家和产业界人士,组建了“研产医”三位一体的组织架构,构建起生物医药从研发、生产、临床应用的全生命周期的专业化人才队伍。

湖南干细胞新药研发项目入驻岳塘经开区湖南健康产业园医学、医疗、医药(三医)创新中心一期,项目将新建设实验室,主要利用间充质干细胞3D 培养技术解决临床疾病,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湖南省首家干细胞和外泌体药物的研发技术平台。本项目落地后可为市内高校、医共体企业、生物医药企业提供公益性技术支持、技术咨询和培训等服务,在安全范围内开展数据共享与交流。随着项目推进,平台本身独特的数据优势可以为区域内新药研发、生物科技创新等提供科研保障。

来源:湖南健康产业园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