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经开区纪工委: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项监督

来源:区纪工委 编辑:熊思琪 2022-09-22 11:50:48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9月22日讯(通讯员 刘银花)“高速出口必须逢车必检。”“司机、同车乘客必须全部查验两码。”“值班人员换班、替班,必须及时报备区防疫办。”……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9月21日下午,岳塘经开区纪工委联合区防疫办,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京港澳高速昭山北互通开展督查,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的要求。

图片1.png

督查组在京港澳高速昭山北互通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现场,督查组仔细察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值班值守人员履职等情况,并对之前发现的个别工作人员随意换班、部门联动不够等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整改到位。要求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杜绝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

来源:区纪工委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