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面3D彩绘“新鲜出炉”,昭山风景名胜区“又上新啦”

来源:昭山风景名胜区服务中心 编辑:熊思琪 2022-09-30 11:50:14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9月30日讯(通讯员 张聪)“又双叒叕上新啦”,经过一个月紧锣密鼓的施工绘制,昭山景区清泉至洗心池段,洗心池至观音寺,笔架峰至昭山古寺等三段地面彩绘于国庆节前完成所有工艺,喜迎八方游客。“荷叶莲莲”“水印山石”“悠闲廊桥”“山间漂流”显然成了昭山游客新的“团宠”,成为昭山景区最新“打卡地”。

“快来看,这里好漂亮,来拍个照”“昭山这一年真的变化好大啊”“昭山现在越来越漂亮啦”......

据悉,近一年来,昭山景区始终坚持“保护与提质”的高质量发展理念,“绿色+红色”相融合的文化保护传承,山水相融,景物相印,修复红色景点伟人亭、将军渡,重现“洗心池”,保护并修缮“昭山清泉”,提质改造生态停车场等基础设施等。景区致力为游客打造舒适自然的景观景点,受到游客一致好评。

图片1.png

栩栩如生小萌宠。

图片2.png

新鲜出炉的山间漂流。

图片3.png

游客在廊桥打卡。

来源:昭山风景名胜区服务中心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